地上铁携手德邦物流,助力绿色货运

发布时间:2018-03-29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6985

3月25日,德邦物流&地上铁全国新能源战略合作暨车辆交付仪式在深圳华南物流园5号仓举行。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主任谢海明受邀出席并致辞。

图|徐川秘书长致辞

徐川秘书长在致辞中提到,深圳市正着力打造绿色货运示范城市,为此制定了相应的财政补贴和路权优先等政策,鼓励货运行业使用新能源汽车,走出一条绿色货运发展之路。地上铁作为全国领先的纯电动物流车服务商,与中国内陆公路零担运输的领头羊—德邦物流达成战略合作,顺应了绿色货运大趋势,将有助于优化深圳市物流配送体系,加速物流行业转型升级,为“深圳蓝”做出贡献。

图|谢海明主任致辞

谢海明主任则表示,城市配送领域货运车辆的电动化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这就使得有从事城市物流配送的企业,包括德邦物流这样的龙头企业,必须早做准备、早做计划,尽快启动城市配送车辆的电动化进程,以应对行业的发展趋势。目前深圳市新能源物流车辆有超过98%是由租赁运营企业以租赁的方式提供给用户。而地上铁公司是租赁运营行业服务体系最完善、专业化服务能力最强、用户认知度最高的企业。德邦物流能和地上铁公司达成全国性的战略合作,也是完全正确的选择。希望两家企业能强强联合,形成行业的合作典范,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

图|重庆瑞驰EC35

此次地上铁交付给德邦物流的39辆新能源物流车为重庆瑞驰EC35。作为一款电动微面车型,EC35采用宁德时代CATL锂电池,电池额定容量为44.96KWh,续航里程长达242公里,每公里使用成本约为0.1元,将可以更轻松、更经济的满足德邦的作业需求。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