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中心赴鹏辉能源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8-11-30  作者:管理员  查看人数:5723

10月31日,深圳市新能源车辆应用推广中心常务副理事长、深圳市公路货运与物流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川赴广州鹏辉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与鹏辉能源第四事业部(绿色能源)副总经理柴丽、广州市骥鑫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祥等进行交流。



据介绍,作为国内富有竞争力的电池生产厂家,鹏辉能源业务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及配套交流直流充电桩、家用储能系统、大型离并网式储能系统以及电池原材料回收等领域,并在新能源汽车运营与售后服务、分时租赁与EV共享进行了有效探索,已经全面实现新能源产业链的完美覆盖。

 

从技术路线角度来看,鹏辉能源坚持多元化战略,扎实技术深度沉淀,以实现新能源产业全方位的技术覆盖。目前公司涵盖三元与磷酸铁锂,产品类型包括圆柱、方形、软包,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并取得了丰硕成果。

 

在市场开拓方面,目前鹏辉能源在物流车、乘用车领域与东风特汽、江苏九龙、江南汽车、长沙众泰、陕西通家、浙江豪情(知豆)、上汽通用五菱、小鹏汽车、吉利等车企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从而实现了业绩的快速成长。

 

推广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徐川对鹏辉能源在新能源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及所进行的探索深表认同,同时介绍了推广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深圳新能源汽车产业环境,并表示欢迎鹏辉能源来深圳开展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

氢燃料电池汽车示范群